Deardiary

写字的地方

© Deardiary
Powered by LOFTER

北京秋天(二)

昨天去打球,穿着我的大汗衫和大短裤,吃完饭是九点钟,走在北京的街头真是冷嗖嗖。
冷风,干燥的空气,橱窗里的毛衣大衣秋裤都在告诉你:秋天到了。就连身体也会格外渴望拥抱,关怀,甜言蜜语,这些让人感到暖和的东西。
墨仔送我回家的时候说,多抱一会儿。感觉就像最后一次见面一样,感觉就像要送对方去很远的地方一样。他身上有小孩子的味道——很像小时候我在农村老家玩儿,姥姥在煤球炉子上烧了一小锅牛奶,把牛奶盛在碗里的时候,她会撒几粒香料。
我说我要上楼睡觉了,墨仔把脸凑过来很认真的问,你赶时间吗,你明天又不用搬砖。我顺势亲了亲他的嘴唇,凉丝丝的,很像秋天。我真的要上楼睡觉啦,我冲他挥手说了晚安。

评论 ( 7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