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diary

写字的地方

© Deardiary
Powered by LOFTER

可爱的男孩子

上个周末,到今天,墨仔说“我想每天都见到你”,难道他不知道距离产生美吗?但我还是乖乖和他见面了。

前天墨仔约我看NHL,火焰对棕熊,对曲棍球运动一无所知,对冰球更是一无所知(除了知道是在冰上)。新公司朝十晚八的作息也让我有点崩溃,实际了解之后才知道作息是朝十晚九。下班之后有点想回家,但打电话给墨仔的时候又觉得他有点可怜兮兮,满怀期待想要和我分享他喜欢的比赛,拒绝总是于心不忍。

看完比赛打车回来的路上,司机大哥一直跟墨仔聊北美四大联盟比赛,还夸墨仔声音真让人舒服,临下车还祝福墨仔前程似锦。他们聊天可真有趣,墨仔会忍不住的模仿京腔。在楼下的时候墨仔嫌弃司机话多,“我都没时间和你讲话了,我一点不想和他讲话。”

墨仔真的很可爱呀,怎么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。他跟你讲他们毕业汇演写的剧本,是关于毕业生迷茫却又期待生活出现巨变推翻乏味的一切,跟你讲淘气的弟弟是家里的小霸王一点不把哥哥放在眼里……墨仔说接受不了我总是很慢回复消息,他把这个称为“云消失”,而我消失的原因,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对他的喜欢。我说我觉得没必要每天见面,他说你可以不把我纳进你的计划,但你不能不告诉我你的计划。

墨仔本打算昨天接我下班的,他带了外套、热水、要送给我的水杯、中秋节纪念明信片,甚至在公司火速洗了澡,提前下了班来找我,但我一言不发什么也没告诉他就自己回家了。

我好像真的很过分,为什么要让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失落失望呢?最重要的是他还,喜欢我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