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diary

写字的地方

© Deardiary
Powered by LOFTER

我现在的生活

我现在还有生活吗?我写日记都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才能写。
我现在工作就是,如果你愿意你可以28小时都工作,反正就是有那么多活儿可以干。朋友说,可以的,从鹅厂到创业公司做苦力,就像放弃清华全奖去了山区支教。
去和朋友吃火锅,快到八点了要上课,我说:你们等我几分钟我回复下群消息,先别涮肉!
当然除了被工作支配没时间看电影看剧聊天吃鸡以外,感情生活也比较魔幻。我大概是在和墨仔谈恋爱了吧,但荒诞的是那天他睡在我旁边,我却梦到我和略叔在逛街,他问我要不要去他家。
我不明白了,墨仔比略叔更帅,身材更好,更喜欢我,我的性幻想对象却不是他。

评论 ( 7 )
TOP